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上癮

A:怎麼還不睡!
B:還睡不著...
A:你該部會還在弄你的BLOG吧!
B:是呀..

回想我過去的記錄

16歲:
買了一本動手編幸運手環的書籍
結果造成我上課也在編,放學回家也在編

18歲:
在書店看用冰棒棍做成的房子
結果我就做了很多的相框
電子成果展時,我還替我的成果作品『太陽能風車』
做了一間有煙囪的房子

19歲:
因為一本打洞機書籍
當下我花了很多錢買各式各樣的打洞機
結果 我只玩了一晚就覺得膩了
但是 卻做出很多書籤

21歲:
因為一本創意書籍讓
我花了2天時間做出150張的新年卡片

22歲:
經由小孫及澤哥的介紹
我從一位田徑選手轉行至滾球選手
這條路
我還在思考要不要繼續下去

23歲:
我一直在尋找適合放滾球的ADIDAS堤袋
但在阿呂的說出『你不會自己做歐』
我當下決定動手做屬於我的滾球袋
從買布、剪裁、縫紉、穿線、、等作工就花了我3天時間

24歲:
迷上的BLOG的程式修改
這比我高中學的單晶片8051程式還要來的困難
花了我一天時間去摸索、修改
不知我會持續多久時間在這上面

從以上行為可以充分表現出我的特質
射手座的特質→三分鐘熱度及行動派行為
不知我這次的BLOG會持續多久
敬請期待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