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發覺
越南行之後
皮膚科看診變成我常做的事了

蕁麻疹二度就醫
打了一針
酸到我目前還抬不起手來
真不知在搞啥ㄚ

朋友在MSN問我:明天要幹麻
原以為他會說出來晃晃
結果是要我幫他大掃除
我的老天ㄚ
我才需要吧
也不看看我的房間
上回台北行的行李袋還丟房間一角
打板的衣服還攤在另一端
幫苗還有高製作幸運帶的線還亂成一堆
桌上出現一堆A4紙張與藥品
真不知道我最近在幹麻哩
唉ㄚㄚ....

苗AND高的幸運帶做好了
當做好高的時
想說超有熱度的
也幫MAX做一條吧
哈哈
結果我發現
我蕁麻疹已嚴重到全身性了
SORRY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福還是禍勒

對了
那天坐老師的車回家時
車在高速公路上爆胎了
我當下笑小朱『帶賽』
SORRY摟
緊急下了交流道
小朱也幫忙換了輪胎
感謝啦
可是
前天老師打電話給我
最後提到輪胎之事
她說輪胎已經都變形不能用了
更笑說
真是『帶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