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台東金針山上的點....讚啦
可是沒看到金針花or百合花



海線....不知在哪


海線上的北回歸線標誌


山線上的北回歸線標
全台有三座喲


山線的關山....咖大掐....咖大掐
前有一片天然滾球場說


回到墾丁啦
每次都只到對面去的....鵝鸞鼻


同樣那句老話....為何要把自己搞的那麼黑
我是小黑人ㄚ

這次去花東
碰到下雨天
有點不盡興
跟我理想中的旅行相差甚遠

可是
我們卻做了一件好事
閃燈
告知來車前有警察站哨
花東公路上真好多測速歐

但是不可否認
花東是個漂亮的地方
走在海線上
感覺雲就在我的頭頂上方
隨處可得但又遙不可及
走在山線上
看著一座又一座的山
交錯從疊著
綠油油的稻田
彷彿是座草原
一望無際般的連綿
不論是山線或是海線
都讓我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我下次還會再去
去實現我理想中的旅行
有人要一起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