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虛弱

各位晚安了
我生病了
我好累歐

這兩天也沒做啥事
可是真的感到虛脫

感謝婕琳的作東
可是山頂洞還未有暖器
所以我生病了

感謝婕琳的招待
可是猛對生病的人灌酒
真是一項不舉的行為說

感謝哈利的志同道合
所以看中了很多的物件
可是也讓我倆荷包空空

感謝哈利的捧場
大老遠的跑到南端打球
所以再次給你拍拍手

感謝昭彥老師指導
雖然無法一下改進
可是我會多想一下的

感謝無法到場的各位
雖然無法一同打球
但是我們聽到更多的建議

所以
各位
加油了

3 則留言:

桑尼小哈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桑尼小哈 提到...

這兩天辛苦你了!
騎車很累吼~~下次換我騎好了
我都有在記路耶~哇哈哈!!!

哪天你也上來台北和大家一起打球咩~~
換我帶你到台北吃好吃的~
逛好逛的~哈哈!

對了,我回到台北喉嚨就不癢了!!
我的抵抗力好的咧~ㄎㄎ
你就好好養病吧!!

匿名 提到...

親愛的~~~

妳怎麼可以感冒!!!!!

明明我們三人睡同一張床,

哈利睡到流汗,隔壁的妳睡到包成肉粽~~

那那那...A 安 ㄋㄟ...

妳要快快好起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