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不好玩的一天


墾丁是個很可怕的地方
除了氣候不穩定之外,連天空也是如此,短短的5分鐘內




沿路行走
我最覺得新奇的是這敬告標語
雖然我在陽明山也曾看見類似的標語
可是
開著車怎會注意到螃蟹勒


最後離開時還去看了一演出火
出火雖奇特
可是印象深刻的卻是滿地的垃圾
不曉得外國來客怎看待台灣人的道德
替行程記上一筆遺憾
久違的墾丁
大概有兩年了吧
和友人一邊吃早餐一邊聊著
我說:我超想喝城市咖啡,可是妳們居然沒有
他說:那是城市咖啡,我們只是鎮而已
阿哩....他還回答得出來
這次的比賽
爆爆爆爆爆爆爆類累的
上午整個沒打到球
下午連打到晚上
中場還更換場地
打到我快趴在地上了
這各累的程度可媲美去年的選拔賽
足以讓我睡一天
而我也真的睡了一天
這次的比賽第四名
小明說:不錯進步了,上回第六名
不論名次如何
是場很累的比賽也很有趣的一天
雖然上頭老大說:怎會一直當老四勒
哈哈....那是因為你沒來看我們阿
哈哈....有聽到抱怨嗎
下一場的比賽還未出現
可是還是要更努力練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