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給老闆的一封信

angela:

我想跟你討論一下有關研修的事
從現在開始研修變成是常態性的
而參加研事是屬於下班時間之外的工作時間
而我想維護屬於我的下班休息時間.我的福利
是否有空間可以商討針對4月起的研修給予額外的補休或加班費的狀況

我覺得如果好的方針出來的話
我想大家也不會輕易的不去參加研修

我想curves假日不營業的理念是覺得假日就應該跟家人.朋友享受休閒時間
而我為何要在我的假日時間工作,減少和家人,朋友的相處

或許我提出來的時機點事我們目前業績最不好的時候
可是並不代表我不想跟你一起共體時艱
因為記憶中我已經很久沒有準時在下班時間9點鐘離開了

只是我覺得這是可以互相溝通的
因為你是一個可以溝通的人而我還重視這份工作
兩者之間該有個平衡點而非只是雇主跟員工之間的層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