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答案

昨天因為友人的關係我開始徬徨
對於未來、前途、生活、興趣、、等

我開始懷疑我自己
我覺得我到了晚上變的很憂鬱
現在懷疑我有憂鬱症
甚至懷疑我有第二人格
它是晚上才會出現的人格

我覺得我是個很ㄍㄧㄣ的人
我不太會跟朋友吐露我的心情
就算會也只是一點點
連我的好朋友也一樣
會許因為常被欺騙吧

我覺得我是個很脆弱的人
從高中畢業隨的教練的安排在走
連現在學程也是因為被激才考
目前也可說是按照大家期望在走
我已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做怎樣的決定
現在我對於我所做過的決定回憶
大概只有兩個決定
深山的高職學校和決定到文化讀書

我適應環境的能力我覺得很不好
所以我上台北時適應很久
也因為我適應能力不好
所以我不太喜歡改變
因此我選擇回來實習

而回來讓我以為時間會讓我忘記一切
可是時間只讓我習慣一切
但是這一切並沒有啥改變
我心裡的不舒服還是存在
慢慢的我只想遠離這裡

今天我跟朋友騎車去晃了一下
我從永康騎車到南化
接著我們到了旗山、美濃、甲仙
延路的廣闊讓我遺忘一切
感覺還不錯

現在看著照片
我想著我該走去哪
我想我不知道


現在我的腦袋在思考
很亂的思考
或許今晚又是個無眠的夜
因為我知道他很難停止

往後我希望
我希望我能像照片中的我一樣
隨時都能真心笑


心中有太多太多想表達的東西
但是他一次湧現
讓我言不及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