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放心

今天剛好看見電視在談紫微斗數
索性把我六年前所排的紫微出來看

坦白來說我在決策時常想依賴算命
想從中得到答案或方向
但實際上機會不多

在我的紫微命格中紀錄我的一切
上面寫到我是個:
思慮重、敏感、顧家、洞悉力強的人
也說到我是的工作職場:
文教、財經、行政、醫務

對於我目前的需求『工作』來說
週遭的人大概都希望我往『教職』方面
但是之前大多人屬意我往『錢』的方面走
可是我還蠻想跟著海外醫療團隊到處去服務

其實針對我之前專牛角尖的問題
說實話我大概心裡有了各想法
雖然這想法或許有人反對
但是它並不壞
而我現在正努力培養勇氣去實現我的想法

我很高興我有這樣的想法
這表示我是真的放心了
真的把心放下了
就像是『劉俊英』說的一句話
手放開你就會得到更多

因為如此
放下心讓我能讓我面對我不敢面對的人
我更能應付我的國中教練
因為他算是我的貴人吧
他在我人生徬徨時拉拔我進文化
願意把機會給我這個田徑逃兵
讓當時想離家的我到了台北
在我考上幼教、中教學程時
他會打電話給我討厭的教練說些場面話
真的謝謝

也謝謝幫助過我的人
也謝謝想要幫助我的人
真的謝謝
我會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