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發覺



快快快....tell me why?
why????

自從高雄場講習完後
我驚覺
我穿短T時
右手臂與袖子呈現一種『卡』的狀態
兩邊的肩線呈現不對稱狀
阿勒....

因此我想到了『茱蒂』選手
他的右肩頰骨比左肩頰骨突出很多很多
因為這樣所以我這樣
我問了一些人
那些人都認為我的右肩頰骨比左肩頰骨突出
阿勒....我不要ㄚ

怎麼會醬勒....

今天去社教館練球
在回程時發覺
阿勒..我的毛巾勒
不會吧
所以快馬加鞭的衝回社教館
泣..怎麼會不見
當我正難過時
突然想到
我是白ㄔㄡ..
毛巾在我的球袋裡
包著我生鏽的鐵球
哈..真是好加在ㄚ

差點弄丟從當選手時一直陪在我身旁的東西
雖然以破舊不堪
可是我還是不捨的丟棄
我們一起加油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