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進化



眼看比賽一天一天的逼境
精英盃後緊接著亞洲盃

出了社會之後
常在思考
這些比賽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也為了這些比賽做調課的動作
當然還是請我們組長幫我上課摟
他問說又要幹麻ㄚ..我回答之
他說了一重要的話『出國有錢賺嗎???』
沒錯..
接下來的行程我會損失很多
可是
我同時在想『我得到什麼!!!』

上回高雄講習時
跟福康的老師一起聊了天
說出她們對滾球的行為模式
『進化再進化』
沒錯..就是自我進化吧

當初越南行後
親眼看了許多的動作模式
回國之後
經由那時的觀察自我進化
等同於老師看了我們的動作而進化一般
所以
我想再進化摟

雖然
我目前的動作不是讓人很滿意
但是
我自覺很輕鬆
或許
到時會被人揶揄一番
但是
我只想做我自己

畢竟
那也是我自我進化的結果
所以
別再批評我的不是
畢竟
這過程你沒參與其中
所以
就這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