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4日 星期日

好久不見



想問..我是這種人嗎
恩...好像不是

今天又騎車去福康打球
其實去福康而不去西港是有原因的
在到達目的地的那段時間中
我會思考很多很多的事情
所以到西港的距離不能讓我完全思考
SORRY摟


我在想我回來了嗎

再去練球的陸上
我思考著我先前唸唸不忘的團隊
現在似乎很高興出現了MAX的預言
雖然當初很氣憤也不太能接受
可是現在我很高興我有了這樣的團隊
謝謝所有對我鼓勵或批評的人


我在想我回來了嗎

那天和某先生聊了一些事情
再過程中我一直以為
以為我不在意了
可是我卻落淚了
一切只是我自以為的過去了
只是害怕又受傷害所自我的欺騙
可是
在練球回程的一小時中我又想著
發覺我的情緒不會因此受影響而落淚
我想我真的走過了吧
應該吧


我在想我回來了嗎

好久沒有練球而流汗了
甚至比賽也都沒流汗
可是今天我有流汗的感覺
感覺還不賴耶
雖然我要的還沒回來
只想說要開心歐..3T2K


現在我的生活中不在只有滾球
它也終將是各過客

現在我的右肩嘎嘎作響
現在我的右腳掌腫脹
我不能在久站了
明天去看醫生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哪有什麼預言?
給我個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