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對不起

很多事情沒有說不說的問題




聽到你說出來的話
看到你傳過來的簡訊
我很難過
我在哭泣

我認為這些問題的發生
是團隊養成的過程中會發生的事情
如果你把它當成是阻力而非助力
那我想是我們的想法不同

我認為這些問題的發生
並沒有誰對誰錯的位置
如果一昧的覺得是你的問題
那我想是我們溝通的不足

我認為這些問題的發生
你也知道原因的起源
如果你真的覺得我們會真的不信任你
那我想是我們表現的不好

我認為這些問題的發生
是讓我們提前作準備
如果你不接受這問題
那我只能說就這樣吧

說白點
我不想在聽到理由
我不想在聽到藉口
如果你不想在繼續下去
那只好就到這裡吧

我不要再聽到你敷衍的口氣
或許是我這隊長做的不好
真的做不好讓你有想要離去的念頭

不管有沒有你
我都會繼續下去
我不會覺得我找錯隊友
而是我的隊友他先行離開了

我說過我要你堅定的語氣跟行為
我想要你用堅定的語氣跟我說聲沒問題之類的
如果你接受你累了不想再繼續了這理由的話
我就只能接受了
因為這樣的你不是我要的

那我只好說對不起了
是我讓你累了
是我讓你感到不舒服
就只能說千百萬的對不起了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說那句話時真正要的是什麼
我真的希望你能懂
我真的希望在告知我答案時的妳
是我所要的妳
而不是為了敷衍我的妳
真的希望你懂

對於教練我也想說對不起
我知道你會說沒啥好對不起的
我沒把我的隊員照顧好
你擔了很多心
你也多了許多白髮
真的說句對不起了

至於我自己我也想說對不起
我沒有很大的警覺性
我沒有適時的阻止他發生
真的對不起了

可是我相信過了這關
我們一定會更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