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台17線



海耶..海耶..真的是海耶
我看到了海

台17線
也是所謂的濱海公路

還記得
某年的中秋節夜晚
全家開著車到濱海一遊
結果看見道路兩旁的名眾
互放著沖天炮對沖
結果受害的是那些路過的車和裡面的人
抱著心驚膽跳的開完全程



往常都是騎台1線到高雄
今天因為去的生活美學館
所以想說就近走台17線到高雄吧

台1跟台17分別為山線跟海線
沿途進入我眼底的不是魚塭就是海
而不是一棟棟的房子
在台17線上
就算看到矮房子
也知道矮房子後面就是一片大海
挺心曠神怡的



這好像是茄萣鄉的某漁港公園之類的
可是好像挺不賴的
可是好像還沒完全完工



因為是海線
所以延路好像經過三到四個漁港吧
我也忘了..ㄏㄏ

我只記得
我有點小迷路
因為沿路都沒啥車
道路挺空的
但是沙石車挺多的
所以比台1陷危險
而且好像路程也比較遠說

可是還是順利到達福康國小
真高興我沒到警察局去
真高興我安全的到家

回家時
順道到仁德的木球場去看看滾球同好
也順便喇賽一下比賽事情
哈哈
看到她們的行事曆上已註明比賽時間摟

有位大哥聽到我從高雄騎回來時
道說下次叫他帶我去就好
我說因為我一般騎一邊看風景
大姐對大哥發言說
下次你跟他一起騎好了
大哥對我發言說
還是我開車帶你去就好
你順便在我去玩

哈哈....有下次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