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收穫



終於進入小巨蛋了
超多人的
從捷運站到小巨蛋門口
就是爆多人

由於禁止拍攝
為了證明我說的人潮
冒著危險在中場時拍了一下所謂的搖滾區及舞台



看著在這台上表演的18位表演者
感覺她們是發自內心的喜歡著她們的表演
雖然是非常有力道的打著鼓
可是還是感覺出她們臉上的嘴角是上揚的

當然
我也看見了報上那各表演
真是超震憾的

為時120分鐘
共有14首表驗曲目

每一鼓
都讓我覺得宇宙的浩瀚

每一笛
都讓我覺得草原的遼闊

世界是很大的
宇宙是很廣的

她們的表演很大氣
她們的表演很精細
我想
這是可以並存的

表演
感覺她們將自身融入其中
不是在表演
而是在挑戰

表演
感覺她們在互相尬鼓
不侷限現在
是挑戰未來




很高興去看了這個表演
心若廣了
眼就闊了

本來想去買各CD回家
可是人潮過多
還是回家吧
期待明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