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起飛

最近練球
某天突然腦中出現了孫燕姿超快感的歌詞
而我似乎剛好有些改變

感覺對了我要出發 用我自己的步伐 告別所有舊的想法

別害怕 不像話 你怕了嗎 還懷疑嗎 放開一切體會變化 是否就是情緒化

被愛迷惑不上不下 夠了吧 算了吧 說真心話 你善良嗎

往前追 不後退 I FEEL SO GOOD 快 提高分貝 為了愛 把速度都加倍

沒有人跟幸福做對 沒有時間浪費 做好全部心理準備 心跳起飛

不能放棄隨便徹退 每次愛的機會 心在醉 心在飛 我敢追

愛就是 超快感 俐落乾脆 不會累



不知怎了
現在對於滾球有另一種衝動
好像有個慾望想要掙脫一樣
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會不會讓我回到原點
也不知道往後的路會起怎樣的變化
反正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慾望多了....人就變貪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