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遺憾?

現在正座夜車下高雄比賽
到高雄大約6點鐘了
順便在球場練一下球吧

今天一人在民生球場練球
我在想我的所有滾球比賽中
有讓我自己或別人覺得印象深刻的嗎
或是我自己有覺得真的做錯決定而遺憾的比賽嗎

我不知道大家對我印象深刻的比賽是哪一場
可是我回想得到的一場比賽是在泰國亞洲盃對上中國隊那場

那場圍集了很多觀眾
並不是因為圍集很多觀眾才讓我記憶猶新
而是我到現在還是想SHOOTING那一顆10公尺以上的球

當初的決定也不是不對
只是沒有適當表示出我的想法
而讓那場球賽成為我目前所有球賽中的遺憾

那我有打出一場讓人印象深刻的球賽嗎
我不知道
可能要詢問一下
可是我目前的代表作應該也是出現在泰國亞洲盃吧
那場中華台北vs馬來西亞
我想我出現極高的抗壓性
所以也成功轉型為Mer

可是那真的是我的代表作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