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顛倒



最近我日夜顛倒
就像是風扇一樣

不知怎的
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
一個小時
兩個小時
三個小時
四個小時過
睡眠感覺還是很淺



白天大腦非常想睡
眼皮非常的沉重
正個精神都不集中

晚上頭腦非常清醒
眼皮越晚卻越是疲累
可是一躺下去
頭腦又變的清醒
可是我是要睡覺的

最近稅的最好一次是在0308
因為前一晚ㄚ
在床上翻了兩小時未入睡
於上開電腦播了日劇
眼皮很重卻睡不著
終於到了0308早上的七點鐘入睡了

可是12點多出門騎車到福康去打球
所以也沒睡到少
眼皮沉重的我買了杯咖啡
帶著睡意熬到了晚上七點多

回到家
吃飽飯
洗各澡
休各息
ㄟ....12點了
原本要再看書的我
算了吧
於是
我很快的進入夢鄉
一覺到天亮

很久..沒睡的那麼沉了
現在..依舊是睡不著
怎樣..才能睡的安穩呢
為何..會是這個樣子呢
誰能..告訴我嗎
或是..解救我嗎




目前..沒入睡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