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舵手



今天學長說:忘記一切、忘記失敗
這次就好好的加油


想說:我已經在做了
不論人、事、物等,我都已經在做了
不管結果如何


鄭經裡說:不管怎樣,你要先找到定位點,這樣才有方向
其實我也知道
只是長久以來,船上的舵手找不到行駛的方向
在茫茫的大海中他感到害怕
所以他尚未出海


對未來要用賭的嗎
鄭經理說:這必須要有充分的準備才可以賭
因為毫無準備的運動員用賭的精神上戰場是必敗的
似乎是這種邏輯


昨天一個朋友跟我提了一件事
我很想說:就跟你走吧
可是我恐懼
因為是我未知的一切
不像你已做足了準備
以賭的精神來說:我跟你有些許的不同
我再想一想吧


倒數了
今天星期三
過了大後天後
我就要去考試了
加油了


看似不重要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