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遇見



撥開上頭的枝葉
將會看到一望無際的天空

錢財不是你最愛的話題,但去了解一下也不錯
你有機會可以從一位專家身上學到許多

這是一句運勢上的叮嚀,點出我最近的行為

和他談話
他總是要我思考很多
思考定位點
思考方向
思考五年後的我
思考很多很多



我喜歡和這樣的人聊天
甚至覺得這樣的人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離開大學環境、離開張SIR的叮嚀
直到現在
我似乎找到一個像張SIR這樣的人


記得我的自傳中提到
在我身上充滿著極大的衝突
他也說測驗結果真的有很大的衝突
他說衝突不一定是不好
我說我覺得是因為思考太多所以衝突
他說或許如此
但是這是需要幫助
我心想MAYBE

過多的思考而讓你原地打轉
因為如此你看不見也找不到方向
所以要把思考的東西丟出來
這樣也才會看的見未來
這是他說的話


心想....我也想要爬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