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戀~鍊~斂



先澄清
這不是我敗的

這是水哥跟玉姐送的
那是12月的幸運石+想要有錢的金色線
再我身上似乎形成"跳痛"的代表
可是我最近的東西都挺"跳痛"
因為我還有各紅色褲子

水哥說
要有念力
看著他
就想著我的財
提醒自己不要在花錢了

薪水要3等分
我是把它5等分
2/5在銀行
1/5繳費去
2/5吃東西買東西
目前降子應該還OK吧
ㄏㄏ





戴上了它
對它的結很好奇
水哥說
我與佛無緣
可是看著看著
心理想著想著
突然覺得
原來那麼簡單阿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一條細線雖簡單
但~卻需花許多思緒時間來構思改進
看到的是表象
卻看不到內裡
更看不到絞盡腦汁ㄉ過程
凡事亦如是

永字八法
永字簡單幾筆
要寫漂亮卻比難字還難

希望她帶給你好運連連ㄅ
石是土
金生財
你是主
很快你就是"土財主"嚕

hsiao chuan 提到...

TO 水哥
老實說
我喜歡聽人說話
而你是第三個我喜歡聽的人
雖然只是練瘋話
可是
有時字裡行間中會聽得到些道理
所以

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