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結~解~傑

一件事擱在心頭很久
是我不想解決
或是當事者不願解決
現已分不清

曾經覺得那麼累幹麻
曾經覺得揹責任幹麻
負面想法一個月
逃避遠離一個月
到頭來還是要解決

曾經想過很多可能性
可是
那些想法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我要的是什麼
名利至上OR快樂至上

感覺思考到最後
我還是希望有轉圜的空間
我要最初的想法
如果想法不能被實現
那我願丟棄最不成為我負擔的選項
因為我不必在擔心

許多許多結得產生不是沒有原因的
可是要不要解全憑你個人的作為
我願意解開的結它以不是結
不解的結它會成為劫
以解的結它會成為傑
帶我走出傑出的生活

一年多前
我丟棄名利
現在
還是同樣選擇
因為我已經不是起先的曉娟
經過時間的洗滌
我已晉升為娟姐

我欣賞日本阿嬤
我想成為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