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落下

終於做了決定
這個決定跟任何人無關
只是依我目前狀況去做決定

打不打比賽我不知道
跟誰打球我也不知道
只是跟著我的心走
跟著心做應該做的事

我是最不願分開的
3T2K現在我在我心中畫下休止符
並不想落下任何一個人
只是妳們的未來並不在我這裡
未來還很長
天空也很廣
謝謝妳們讓我成長

曾經把培訓A當作終點
所以分開很難過
過去也曾把3T2K當成永遠
可是把它當成中繼也就不太會傷心

未來還很長
沒有什麼是永遠
習慣沒有隊伍的生活
所以也不怕自己一個人

大家
各自加油吧
未來的一切我不敢說
因為都是沒有把握的
決策很難
可是我還是做了

因為妳們
讓我的滾球世界更美好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些夢想我相信我跟你是一樣的!
有些期望也是我們所希望的!
但是我們不能去改變任何人的思考!或幫人做決定!
希望有機會能再跟你一起組隊去比賽!!
希望你往後的決定都能很順利!

你最好的同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