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懷念



↑↑旺旺、我、健銘

剛剛跟大學同學旺旺聊MSN
懷念起快了回憶
有關延平北路的房子內回憶
我們三個當時常聚在一起

在建銘的房間邊看DVD邊吃零食
旺旺時常半夜跑來吃宵夜
健銘失戀時陪他喝酒
旺旺心情不好時陪他打屁
他們睡過頭我負責幫他們簽到
應該是我大學時最有回憶的日子了

想想現在大家各分東西了

健銘排球選手背景
現在好像從事保險業
似乎過的非常忙碌
常看他MSN說:要去****開會
之前我的學生看照片去『煞』到他說

旺旺足球選手
他現在還在文化輔修日文系的課程
他說他明年才會畢業拿到證書
剛從日本自助旅行回來
我說他很有日本的感覺
他還說暑假還想再去日本一個月
真是享受生活
我和旺旺還做了一個約定
如果我上台北打拼的話
我們會再重現那時的美好

大家........要加滿油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