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__\/

今天看了大專棒球聯賽的LIVE轉播
文化大學V.S開南大學3:2獲勝....YA
我也經由LIVE看到很多很久不見的學弟
真懷念之前的日子ㄚ

我去剪了一個新髮型
真是讓我不知怎樣去面對它
ㄟ....頭髮節哀吧

我今天要去跟我高職同學吃飯
我同學他會帶她的小孩來
我們都很期待
想想吃完飯後還要去放天燈、放鞭炮
不知他小孩受不受的了

2 則留言:

旗尾的體育荒地 提到...

我也有看耶~但都不知道誰是誰~
唯一知道ㄉ就是那個78防護員,臭屁~
ㄚ~你ㄉ頭髮又怎樣啦!剪短喔?
我替它念大悲咒..........
感覺你過得很順耶~
ㄚ我都快死掉ㄌ~別太早放棄喔~相信我!

hsiao chuan 提到...

你是指轉我們的死胖子嗎
可是不是說球員休息區不能有女生進入嗎
我看到女防護員耶

我現在就盡量讓自己注意力集中摟
正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摟
加油瞜...澤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