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不要笑



這是之前再新店高中教一群學生玩滾球
感覺相處的很好說

我請人幫我排紫微斗數了
呵....呵....
她說了兩點跟我之前排的一樣
1..今年考運很好
老實說....我看書時間並不多,所以修行在個人ㄚ
平常心對待吧....我真的很平常心對待之
2..我適合靠嘴吃飯
老實說....我覺得我說話太直,所以會得罪人吧
但是他說我真的適合當老師

另外她說ㄚ〈笑〉我可以結婚了
我的媽媽咪ㄚ....去哪結ㄚ

那位阿姨還以為我是要算婚姻勒
一開口就說可以結了
害我同學買上打電話來虧我
真是讓我啞口無言啦

阿姨ㄚ....我是要算事業運
你算好在跟我說ㄚ
不要再語出驚人摟


到數一天....後天要考場....oi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