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6日 星期二

(>_<)

今天家中95歲的大爺半夜進了醫院
我認為應該是心臟或血管栓塞方面的問題
這問題一直存在只是目前加重病情

爸爸很擔心
才剛回來一小時又出門了
或許是因為睡不著吧

我雖然感覺不太在意
但是一顆心似乎懸不下來

我想到我國中時奶奶的離開
我沒有哭泣、我沒有難過
只是靜靜的、靜靜的


昨晚有幾位親戚來到家中
這樣的舉動讓我想起奶奶離開之後的事

在奶奶的離開一切處理妥當之後
我的眾多親戚們紛紛認領奶奶的飾品
而我們家只拿了一鐲沒有人要的手環
那是我奶奶生前一直戴在手上的
而這手環目前戴在我手上

而昨天的舉動讓我覺得很『作做』
一位不太常有往來的姑姑
前些日子常打電話關切或是跑來慰問
最近更誇張的幾乎天天的往我家跑
昨天更號昭女兒們來我家看大爺

或許你會說:他是真心的關心爸爸
但是在這敏感時刻→95歲高齡+身體虛弱
我很難不想像成別有用心

唉....
放寬心......我要.....放寬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