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好累ㄚ



今天的園遊會讓我好累歐
原因是沒睡飽

一上午也沒吃到什麼
只吃了學生給的早餐--炒米粉
所以我回報了他
我拿別人的點卷跟他買炒米粉跟豆花

後來真不知要幹啥
結果還跑去打排球
真是無聊吧

但是我還是有收穫的
我跟明欽同學借了多功能活用成語典
也印了136張的專業科目選擇題
過了明天之後
我要幹麻ㄚ
我要更努力啦

另外
我想我也要開始調整時間了
不然
我四月一日還沒考完試人就暈了
想想看歐
我希望我12點睡覺08點起床好了
嗯嗯
我拼了命也要起來
oil....oil....oil


照片人物介紹
他姓賴
因為我有同學叫小賴
所以我也叫他小賴
認識他是因為他是田徑隊的一員
也因為蕙君同學欣賞他
所以我常虧他
他超愛害羞
所以虧他很好玩
他練習接力時常嚴重出錯
所以我愛跟他賭飲料
但是都沒成功
唉..也沒機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