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1日 星期日

跨欄

最近廣告強打劉翔的VISA廣告

所以
我去You Tube收尋有關劉翔的影片
發覺所有影片中的劉翔
不論是NIKE、可口可樂或田徑之歌MV
他都在裡面充分的表現出他跨欄技巧
我心想....他是不會厭倦嗎
或許....這已是他賺錢的工具了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碰欄架了
但是跨欄動作似乎已形成自動化狀態
每當有ㄇ字型物體出現而我必須跨越他時
跨欄的本能反應便會出現
抬腳、過欄、壓腿、收腿等動作反應
我想任何跨欄選手應該都會如此吧

唉....
讓我想起我練跨欄時的回憶
大太陽底下揮汗的練習
跌倒而扭到脖子的練習
掃到教練颱風尾的練習

唉....
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尤其是揮汗過的辛苦
因為那是一輩子的成績證明

2 則留言:

阿摩 提到...

我不是運動員...
所以我不知道練習時揮汗如雨然後登上頒獎台的喜悅...更不知道代替國家站上頒獎台的滋味。

可是我這個禮拜天要選國訓...我只知道輸了感覺很不好...祝福我吧...祝福我跟孫一起選上國訓。

hsiao chuan 提到...

你不要太緊張了..
想想你在越南獲勝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