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麻辣火鍋

久違了我的最愛----麻辣火鍋

從台北回到台南半年多了
嘴饞也饞了半年了
想想我當時為了吃它的瘋狂事蹟
每個禮拜都吃麻辣火鍋
連續天吃麻辣火鍋
半夜吃麻辣火鍋
從士林跑到公館吃麻辣火鍋
回憶起來還真有閒時間ㄚ

回到台南第一次吃麻辣火鍋
真的很高興
我去吃狀元麻辣

看著招牌吃了不知道會不會變狀元
如果會就來多吃幾次 ㄏㄏ

除了招牌讓很很有古色古香之外
裡面的佈置讓我有同樣的感覺
而水池裡養著很多金魚

還種著樹
有著古代庭院深深感覺吧

這是我今晚吃的料理
鴛鴦鍋=麻辣鍋+肉骨茶鍋
看了就覺得好吃吧...


結束之後
我來跑去吃冰
我一下吃了兩碗
結果外面人就『皮皮挫』
真的是『起笑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