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人格分裂

之前因為24個比利而迷戀人格分裂的書籍
因此相繼看了24個比利、比利戰爭及第五位莎莉
這幾本書籍都是真人故事
也記錄他們在治療的過程

同時
在我觀看那些書籍時
在藝文電影方面也推出一些作品
印象深刻的是『捉迷藏』

因為ㄚ
我記憶中我那天晚上連續看了三部電影
第一部電影看到後面驚覺好想是描寫人格分裂
還好沒啥感覺
第二部電影才剛起頭就覺得是人格分裂症
快速切到後面觀看劇情
真的是讓我快瘋了
於是我索性換了第三部電影『捉迷藏』
我還在宿舍大喊--不要再是人格分裂了
結果他真的讓我瘋了
但是我很喜歡看達珂塔芬妮演戲
所以我崩潰的把他看玩

從那時到現在
我還不敢再去翻閱那幾本書
但是我一直推薦朋友去看
希望大家能對人的行為又不同的感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