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皮膚科

今天睡到清晨四點半
似乎
因為太熱而清醒
隨後
身體像被螞蟻爬過似的
從腰部到頭頂都癢的不得了
心想 不會吧
不會那麼衰吧
接著
身體上出現像被蚊子叮過的痕跡
一片片的佈滿我的身體
心又想 果真如此
蕁麻疹 又來了

現在 08:50
人在學校裡
形況加重
它爬到了我的脖子上
也爬到了我的大腿上
唉..快受不了了
唉..我昨天才去看了皮膚科
唉..今天不會又去一次吧
真的很瞎

請假去看了醫生
醫生確定是急性蕁麻疹
因為有些嚴重
所以打了一針
結果醫生開始交代注意事項
1.不可以洗太熱的水-不然會加重
2.不能太晚睡
3.之前的藥要停吃-會相衝
重點來了
4.不可以吃巧克力

我的媽媽咪ㄚ
這對我來說真是殘冷

隨後醫生交待
星期六1/6回診
心想
我星期二1/9也要回診
是要回幾個診
唉..唉..唉..

本來想說好久沒碰Petanque了
所以帶了球到學校
結果沒碰到還把球落在學校
唉..唉..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