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公車記分板

A:要做啥
B:記分板
A:幹麻用ㄚ
B:我打球時可以用ㄚ
A:打啥球歐
B:滾球ㄚ
C:你要放哪ㄚ....機車上厚
B:我幹麻上車上ㄚ
C:算算看你放學回家追過幾台公車ㄚ
B:哪有ㄚ
C:不然你幹麻坐公車記分板
B:....ㄏㄏ

A跟C是我電子科學弟
C說我都飆車
也不是只有C啦
現在全校有一半的學生都說我騎快車
我想也沒有多快ㄚ
大概都時速100左右吧

其實
長久下來並不會覺得他快
或許麻痺了
或許我喜歡這樣的快感
也因為如此
這成了我一直不願學開車的原因之一

另外
我覺得騎機車有種自由的感覺
觸摸風吹的感覺
享受太陽的溫暖
傾聽世界的聲音
或許我會一輩子騎車
只因為我喜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