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疲倦

今天在學校和學生打了一天的球
打的是羽球和排球
幾堂課下來疲倦了
心累了 腳痠了
但是我和學生搭檔的羽球組合
目前呈現全勝狀態

今天也有和學生跑步
跑不動的感覺
也幫同學測了100M的成績
非常不理想
真不知道比賽要怎辦

突然想到學生問我的問題
老師你那時跑多快
我說跟你現在差不多快
學生的信心似乎被我衝擊到了
而他今天感冒沒來

今天也弄了計分版程式
哈哈我知道有點久
明天可以燒程式了
可是我剛剛突然想到
呵呵我忘了我有改電路圖
所以電路要重作
明天就知道結果

今天還有去小丟了一下Petanque
三次來手感最好的一次
因為大專盃回來都沒時間
呵呵藉口吧
我發覺我的動作越走向泰國隊的前傾動作
但事前傾角度算大吧
我用它來抑制我的肩膀晃動問題
我發覺還蠻有效的
但是上次馬來西亞教練說我太前傾了
有個人風格也不錯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