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

今天又跑出去丟球了
又遇到了那一位老伯伯
說又看見我了
還說要送我禮物

他回家拿了這各在大陸買的東西送我
他說他老家是在大陸杭州
還說他家在杭州南路上

他還拿了小披薩
說是去買來請我吃的

我客氣的跟他直說謝謝
他一直跟我說看我在這裡打球很可愛
他也說到他的女兒跟兒子
他說他女兒都出嫁了
26歲的兒子成大電機畢業
在台中科技公司上班
還跟我說他兒子的薪水
ㄏㄏ....只能用微笑以對

雖然有好的事情發生
但是在那之前出現厄運


我的腳被滾球砸傷
雖然目前並不怎麼痛
但是洗澡時發現它紅了一片
唉....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就自己節哀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