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鐵鏽



距離墾丁的滾球行已經一個禮拜了
再次把球拿出來....結果它....

就現在拿的這組滾球的材質來說
它上面是鍍了一層銅
所以在激戰過後銅會剝落
剝落後球就容易生鏽

以往
打完球後我都會保養
先使用卸妝乳清除髒東西
接著上一層嬰兒油防止生鏽
因為我覺得
生鏽了的球感覺上很沒有價值
所以都一直這樣做

可是
這次打完球回來之後
就先把它擱置在一旁
心想生鏽就生鏽吧
但是
我還是不能棄它於不顧
就把它拿出來清一清
結果它有點小生鏽

我先出動了銅刷和菜瓜布
先去除嚴重的生鏽點
最後在使用卸妝乳來清潔
你知道嗎
球髒死了
白白的乳液頓時變黑說
真是慘不忍賭ㄚ

這次保養最後我沒有上嬰兒油
因為我想實驗看看
看看他是否還會生鏽
因為我發覺我的球似乎太光滑了
光滑似乎是造成我球握不太穩的原因

事事無彷吧
如果生鏽了
那....再來想辦法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