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決定

老實說
我早已經有了答案
一切只是
害怕說出

現在的我
一直認為說
不管五月二日的結果如何
我都應該放棄
不論考過與否

有人說
等五月二日再做決定
考上了就應該先放棄
專心去考教徵
有人說
除非你迫切想要去看不同的世界
否則你應該先放棄

是阿
我也知道要這樣
但是
這似乎是我現在手上握有的
但是
這似乎不應是我現在該握緊的

說到世界
沒錯
我有股急於逃離的慾望
逃脫壓力的地方
沒錯
我想藉由它去觀看世界
體會不同的人生
因為我說過
我的世界不應該只侷限於小框框
而我卻似乎
似乎不想離開這熟悉的環境

SORRY
是我一直不想說出口的
但它似乎一定會回到原點
因為這是一定會遭遇到的

我想應該有人知道我說啥
我也正在努力的使我堅定
堅定我的決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