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佛洛伊德

這幾天大家一直在問我
問我關於放榜的問題
雖說不緊張
但是
似乎是我的潛意識在搞怪
潛意識壓抑了我的緊張與不安
導致我意識不到緊張與不安

最近每當我想要睡覺時
被壓抑在潛意識中的情感
終得有機會跑到我的意識區活動
於是我的大腦開始運作
一種問題性的思考活動
一直思考、一直思考
不知多久後使得停止

我想這現象似乎會一直持續下去
持續到何時呢
應該到我知道成績那天
或許到我得到紓發那天

現在不會打電話打擾人
因為事後我會覺得『搞啥ㄚ』
現在只想喝醉
因為醉後很快入睡

至於那個思考的問題
我想我會去尋找答案
尋找那個我應該做的答案

所謂....有捨才有得
想要抓住你想要的東西時
必須先丟掉被你握在手心中的東西
如此一來
才有空間去抓住那個你想要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