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orz



結束了墾丁5天的滾球行程
騎著車離開這沙灘、海水的地方
雖然這幾天沒實地的造訪它的美麗
但是這旅程是愉悅的

在回程的路途上
我是狂飆的
狂飆到100
一路上還跟JR尬車
我清算我的來回車資400公里→300元
下次我要到更遠的地方

在離開墾丁時
我一直在思考今天的行程
去或者不去、留亦或不留
我很難下判決
因為我是為難的
從04/07晚上開始

我去了
高職同學聚餐我去了
我快樂不起來
也吃的不是很盡興
我為何要如此哩

『累』
這是一個大家表面看到的事實
雖然是表面但卻是真實
可是隱藏的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是一個我不想知道的因素
是一個我迴避知道的因素
種種的因素加速我的疲憊

我知道我對不起今晚的同學
讓妳們看到我不快樂的那一面
讓妳們看到我失焦的那一面
對不起摟原諒我失常的行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