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下一步

總覺得大人的話要聽
總覺得老師的話要聽
總覺得....

每次跟澤哥聊MSN
他總會再三叮嚀我
叮嚀我不要太早棄械投降

每次跟老師聊以後
她總會再三叮嚀我
叮嚀我不要在繼續玩下去

每次跟教練見個面
他總會再三叮嚀我
叮嚀我要更努力用功讀書

是阿....她們說的都是對的吧
是阿....她們說的話都要聽吧

現在....
在我身邊的每個朋友、家人
對未來都充滿著確定性
就算沒有也至少有份工作
而我勒....只會思考一些有的沒的
在家裡面
一個在台塑工作的哥哥
一個處處愛比較的媽媽
在他們眼中我是個不會想的人
一個在家沒事幹的人【無意中聽到】
每天被問說:明天要幹麻....
自己總會告訴我自己....放開心
so當我是好吃懶做吧....T.T

今年六月和七月是很重要的兩個月份
但關鍵日是五月二日
我過了放鬆的四月後
我要開始努力了
我不會一事無成的
我會功成名就的

到時....我應該啥都暫時不管
也許....連滾球也是



我會踩穩我的下一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