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壓力


我是白癡歐
剛剛再登入我BLOG時
竟然忘記我的使用帳號

今天回高職去幫忙球賽的進行
也跟一些學生寒喧近況
一切都很OK

我回家時也繞路去找了國中田徑教練
也稍微寒喧了幾句
教練竟然也知道我在玩滾球
還說都不知道我這麼厲害勒
真讓我很不好意思

我要離開時
他還囑咐我要用心準備教甄
還有如果有任何的職缺會再通知我
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在任何人面前我可以大聲
大聲說我不一定要當老師
但是唯獨他
在他面前說不出口
雖然畢業已久
但是有些話還是會卡在喉嚨
唉....哀....

今天高職教練問了我的狀況
我跟他說我選上了滾球培訓隊
我也說我七月想去法國
我也說算命的說我有兩年的考運
他於是說好好準備考試不要想去玩

她的『玩』是指滾球
認真想想目前滾球應該不能佔據我生活的一半
事業跟興趣應該有高低才是
而我似乎比例分配的不是很好
有些東西應該要適時的放下或提起
我會再好好思考思考的

沒有留言: